指挥系统

文件:指挥系统.jpg

职业

队员培训项目

  • 对近界民战斗训练
  • 通常狙击训练
  • 捕捉&隐蔽训练
  • 地形踏破训练
  • 隐密行动训练
  • 探知追迹训练

排位战

B级排位战

个人排位战

本部设施

  • 会议室:以城户司令为首,边境上层的集结中枢。每日会在这个房间里探讨左右将来的重要课题。
  • 本部作战室

由忍田全权处理的前线司令室。在此一边监视着三门市全景,向适宜的队员发出指令。 (显示屏可以瞬时切换三门市的状况和部队部署。)

  • 远征艇

让往返近界成为现实,由触发能制造的大型远征艇。本部基地中心的停机库里诱发门发生, 艇回归后停放于此。

  • 防卫设施

防备与近界兵器的空中战,于本部屋顶设置的迎击炮台。以及为了防止从警戒区向市区的侵入所设置的陷阱。

  • 各队作战室

边境部队的作战据点。配备给本部所属的B级以上部队的专用作战室。 (室内通常设置有操作员用桌子与紧急脱离专用垫等。)

  • 排位战室

有对应队员级阶的排位战设备。所有比赛都被数据化记录下来。 (B级排位战观览大厅。战斗的模样都会显示在大屏幕上) (C级排位战的大厅,与B级不同,只进行个人排位战。)

  • 开发室

鬼怒田室长的城堡。不分昼夜的分析和研究起源自近界的新技术,对于边境防卫而言是不可欠缺的新武器开发场所。 (大规模侵入战时众多队员被方块化,将他们复原的正是开发室的功劳。)

  • 休闲厅(Lounge)

摆放着数列桌椅,是队员的休息场所。这之中也有使用平板电脑在研究排位战对策的队伍…。

  • 秘密通道:存在于三门市中的几处,边境队员专用通道。使用队员的触发器认证会出现入口,可以以最短距离直达本部。
  • 训练室:以新入队员的入队指导为首,正式队员的战斗训练,狙击手的射击训练,以及队员之间的模拟战都可以在此进行。
    • 假想训练设施:通过设定假想训练模式,可以进行实战式训练。
    • 狙击手用训练设施:全长360米的长距离射击场。通过地板隆起再现战场的地形。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