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普利卡
No Portrait.jpg
基本信息
日文名 レプリカ
英文名 Replica
所属势力
所属 边境玉狛支部
职位 特别顾问

空闲有吾制造的多目的型触力能兵。维萨指出雷普利卡是“特洛波依”的自律型触力能兵(漫画66话)

五大高性能机能

  • Weapon 黑触发器操作机能

使用“有吾的黑触发”的能力,可以轻松使出多重印和复合印。取决于触力能量的多少,可以独自制造出复数个的拉比特。能够在各种局面下援护我方。

  • Small Avatar 子机分身机能

小型雷普利卡可以发挥和本体相同的机能,当然在性能上存在劣势。数量最大可以达到200多个。

  • Analysis 高度解析机能

雷普利卡搭载了未知信息的解析机能,例如可以复制“铅弹”的能力和特性、测定对象的触力能能量值等等。

  • Booster 高输出加速机能

平时雷普利卡在空中漂浮着,在紧急移动时会解放背部下方的加速机能,此时速度恐怕能和“雷之羽”相匹敌。

  • Information 情报记忆·展示机能

在其丰富的数据库中积累了和空闲有吾共同走过的轨迹。利用这些情报,可以和他的儿子游真复习战斗以及学习战术。

附录

里封

【圓圓地浮在空中的黑傢夥】 一手包辦"解說員"身分的自律型萬能型夥伴,是讓故事圓滑進展時不可或缺的存在. 非常方便. 設定原型是我家的電鍋.

【發現1隻就表示有30隻小REP】 電子鍋分裂出來的豆粒. 非常好用、畫起來簡單,同時又隊近界民的資訊瞭若指掌,是超有才能的角色,也是大規模侵略戰的幕後功臣, 只要三離子充足,要製造多少沒問題. 遊真的父親居然打造出這麼方便的東西啊.....了不起!

Q&A

主要出场情节

avatar